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7

(突然想玩梗)

放暑假了,展昭买的票比白玉堂早一天,白玉堂就先送展昭去了高铁站,在检票口等着检票刷身份证时白玉堂突然扯着展昭欲言又止。

展昭:“还有什么事吗?”

白玉堂迟疑几秒:“我先去买几个橘子,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

展昭本来脸上没表情,听了这话回味了一会突然笑了:“去你的。”

白玉堂:“路上小心,别想爸爸。”

展昭瞪了他一眼,似笑非笑说:“不给你可怜的小儿子一点生活费吗?”

白玉堂愣了,伸手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把银行卡拿了出来递给他:“那什么,密码是你生日。”

展昭可被他给逗笑了,接过卡重新塞回他钱包里:“行了我走了,你明天也路上小心。”

看着展昭过了检票口,白玉堂超他挥了挥手心想,密码真是你生日啊......

展昭上了高铁拿出手机,有条白玉堂的微信转账记录,打开一看:待领取 ¥520.00  笑了一声心想这人太会撩了,打了几个字又给删了,调到表情里翻了半天,最后给他发了个小心心(像这样❤)

白玉堂手机震了几下,拿出来一看,可把他乐了好一会。

评论(4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