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9

(继续玩梗,日常黑五爷)

展昭切菜的时候不小心把自个儿手给切到了,白玉堂听到动静把火一关,转身抓着他手指就含嘴里了,一股子铁锈味儿还有点好吃。

展昭见他含了半天没动,自己把手指抽出来:“你吃棒棒糖呢?”

白玉堂:“啊?”

展昭没好气:“我说你还含上瘾了?”

白玉堂拿了创可贴给他包上:“是啊,你要是没意见我能含到明天早上楼下院子里公鸡打鸣不带松嘴的。”

“打住,”展昭心情复杂,“听起来怎么有点污。”

“别听起来啊,”白玉堂挑着眉笑,“干脆咱俩直接干点什么吧。”

“我说你这人,”展昭皱眉一脸嫌弃,“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白玉堂突然把展昭扛起来往卧室走:“我也这么觉得。”

“停下停下,”展昭条件反射抓着他背上衣服,“晚饭才做一半。”

白玉堂把展昭扔到床上拍拍他的脸:“我可喜欢听你在床上让我停下了。”

展昭:“白玉堂你——”

(剩下的自个儿脑补啊,乖。)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