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6

一大清早展昭迷迷糊糊被洗手间水声吵醒了,迷瞪着眼睛坐起来一看闹钟才五点,下铺姓丁的俩双胞胎睡得和死猪一样,对床白玉堂不见人。他下了床推开洗手间门,里头水声刚停,听见门响白玉堂跟见了猫的耗子一样被吓了一跳,展昭莫名其妙问他大早上洗什么呢,往他盆里看了一眼,马上愣在门口,白玉堂语气暴躁说看什么看没见过青少年青春期躁动啊,展昭忙顺毛捋你继续不打扰白爷爷清理青春的尸体了,白玉堂瞪他一眼没说话,场面重新尴尬。

展昭若无其事咳了一声问他梦见哪个姑娘了,白玉堂耳朵有点红说没谁。展昭又问漂亮吗,白玉堂忙着赶他出去说漂亮漂亮。展昭没完没了问有你漂亮吗,白玉堂不耐烦说比我漂亮多了,推着展昭出去还把门给锁上了。

展昭重新爬上床,毫无睡意,想了半天学校里也没有哪号姑娘比白玉堂漂亮,想必是这耗子又在诓人。

白玉堂对着镜子发了半天呆,绞尽脑汁也搞不明白怎么就梦见他了。

(可能是两个以为自己是直男的青春期少年)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