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5

又下暴雨了,这破城市回回下暴雨都上热搜。上午一二节课还好待在教室就行,三四节体育课正是雨势大的时候,微信群等半天老师也没说取消课程,两人只好认命出了教学楼去操场。也不知道学校排水系统是不是雨天就罢工,路面上积水厚得都能赛龙舟了,展昭和白玉堂各打一把伞挑着突出来的路面走,进操场时看到的惨状让俩人都懵了。到体育馆集合就要穿过操场,一片水光潋滟,和着灰白的天空,吟一句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不为过。白玉堂问展昭要不背他过去得了,省的两个人的鞋都打湿,展昭说还是算了不然一摔摔俩,然后他们就趟着水过去了,场面非常凄惨,刚开始还好一踩一汪水渗出来,越往里走越深水干脆直接没到脚踝了,也不知道这操场当初怎么修的,晴天用来跑步踢球雨天用来养鱼,也算是物尽其用。
结果到之后老师让他们测了个身高体重肺活量就放回去了,大家纷纷觉得受到了欺骗,之前为不把鞋子打湿做的努力全都付诸东流就算了,主要是还东流得没什么意义,就为了三个数据。展昭白玉堂倒是没啥,撑着伞踩着水还挺好玩,跟俩小学生似的。

(今天是展三岁和白三岁)

评论(2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