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说说我的cp

当年还是个混贴吧的满是颜文字的少女,14年的时候在恭苏吧里认识了我狐,刚才我还特地下了百度贴吧看时间😂,画风和话风实在是不堪回首,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去。
那时候认识了三个人,我狐比我大快一岁(所以年下非常好)😊,另一个是个社会狗,并没有想到组cp这种东西,只是觉得这些人挺有意思的。我对网上这种关系吧并不太放在心上,加上快高三了,心想应该也就像以前一样当时大家很聊得来过了一年之后也就想不起来了。
然而他们俩都记得我,讲道理我挺开心的,高三虽然也是浪(最后把自己浪到了一个悔出血的专业),但也发生了挺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身边的朋友突然分崩离析我站哪边都不对,就大言不惭觉得自己看破红尘,朋友这种东西也不过是个陪你走一段路的人罢了,有的人长有的人半路上就往别的方向去了。
三人组中那个最大的就是。她一直比较现实,可能对比起来我和我狐的共同话题和三观都要合一点,我对她也关心不够,她自己也发生了一些事,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之后就再没见过。我狐刚跟我讲要不来组个cp吧我就答应了,也是非常草率呢!还在纠结怎么跟另一个人讲她就把大家删了😂。这么久了,还是有点想她。
我狐呢,性格跟我完全不一样,我可能有些时候看问题比较极端但是一般都很乐观,反正按照射手座的性格怼就行了。我狐是那种很会关心人的(受),反正你会觉得她很温柔讲话软软的(应该很好欺负),但是在有些事情上又挺通透。我们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非常不自信吧哈哈,要丧一起丧相约火葬场啊。
回想起来还蛮神奇的,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还能保持巨轮的关系!(哆啦A梦惊讶)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给里给气)
总之,以后的日子也请多指教啦。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