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填词翻唱/鼠猫向】醒木未收

开心很久之前填的词有小姐姐唱啦(捂脸),小姐姐声音超甜!(狂喜乱舞)

治不好的双马尾:

鼠猫丨醒木未收


原曲:邓丽君《电灯胆》


填词: @唐僧骑马咚了个咚 


翻唱:我




点我试听




感谢词作太太允许我毁掉这首歌。太太画风超棒!大家快去关注太太呀!(不是广告)


PS:昨晚刚要的授权,今天出成品,诚信产粮就是我。


PPS:渣音质请注意。因为设备不在身边,就用手机试着录了一下,并且很努力地用后期把音质救回来。(事实上也没有救回来)


PPPS:总之这个不算正式版啦~大家随便听听呀,有机会再用专业设备重录。希望太太不要把我打死。


PPPPS:歌词里有几个地方我一时激动念错了(你可拉倒吧你就是个文盲),所以标一下,防止误导即将高考的同学。(准备高考都忙着呢谁有空听你唱歌)




我真是个话唠。




附歌词:


原曲:邓丽君《电灯胆》
(cover:HITA、林斜阳《好梦如旧》)

【昭然思归客,玉堂染红涛。】

留待他日千秋为题 可否此身相抵
寻得两行绝句 不必归来记取
展三尺生宣晕染如月昭明 白玉为镇但见堂前远山清
似故人姓名 声声无人应

短亭几许长 竟收尽流光
笔墨如刀怎书入骨绵长
谁辨奸佞忠良 几回对簿公堂
可在意世间人心盲

刀剑碰撞遥远也该听见声响
谁白衣侵(qin)霜临刀策马长鞭扬
细看时枕藉(jie)微凉好梦一场
何必推脱天意难偿

不屑人情练达何作举世无双
偏胆怯(qie)岁月鲁莽断刃已沉江
一处心怎能分得两处安葬
几捧热血撒青石上 置谁心上

流水不腐东去一如你果敢 封冻三尺却难追前尘隔岸
恨剑锋不快 黄泉难截断

青山似锋(剑)铓 寸寸割愁肠
化作身千亿 散去望故乡
何人携手相将 只道别来无恙
是否我来迟酒已凉

箫声惊鹊摇落你红雪惹衣香
寒梅输却不及你入画倚闲窗
借一世白首同归同去何方
半坛入喉新雪一张

远行人离魂皆付这纸短情长
遥寄别时路难寻你白衣侵(qin)霜
醒过后问谁施舍好梦一场
许我一句天意难偿 此生已偿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