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15

大家情人节快乐!给所有人表白!❤

————————————

大家都是单身喵,我们一中就不一样了,它是单身贵族。

一中是只猫,因为是在第一中学门口捡到的,两个男主人在起名方面毫无天赋,顶多在它名字前面冠个“展”姓或者“白”姓,反正喊哪个它都不会理就是了,一只贵族猫怎么可能忍受这种随心所欲又敷衍的名字。

“喵喵,来来来,过来。”白姓男主人开了罐头喊它。

一中小公主摇了摇尾巴,柔柔叫了两声向他走去。

和啥过不去都不能和猫粮过不去。

“展昭,今天情人节。”白玉堂边摸猫头边说。

“嗯。”展昭应了一声,头都没抬,手上还在飞快打着字。

“你都没点表示吗?”白玉堂盘腿坐在了地毯上。

“嗯......”展昭抽空看了他一眼,“情人节快乐。”

白玉堂一口气哽在喉咙里:“......并不快乐。”

一中小公主头在他手心里拱了拱。

展昭:“等会......”

小公主窝在白姓主人怀里看着沙发上打字飞快的展姓主人,喵喵叫了两声。

“看吧它都在谴责你。”白玉堂抱着猫走过去放到展昭腿上,小公主寻了个贵族的姿势趴了下来。

展昭又打了几行字,敲下回车键发给编辑,把小公主抱起来放在沙发上起身说:“写完了,走吧。”

白玉堂:“啊?”

“过节去啊。”展昭拿起外套穿上,“我订了餐厅。”

“那真巧。”白玉堂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我订了御龙湾的温泉。”

“......喵。”被无视的小家伙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一中小公主啃着猫粮很不开心,两个主人把它一个喵扔在了家里,自己却出去逍遥快活!

空荡荡的客厅传来一声落寞的猫叫。


(哪个名字都是我瞎编的!等会下水了我害怕,情人节快乐!和我一样没对象的也快乐!)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