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日常.12

上周六突然降的温,一场雨过后人们才意识到冬天是真的来了。十一月中,操场周围的法国梧桐一圈圈黄得发光,太阳不愧为冰箱里的灯,被迫来体测的小可怜们还是冷得打抖。

他俩在操场边上等着测一千五。展昭两只手还插在外套口袋里,低着头围巾把脸遮了一小半,睫毛在阳光下泛了圈金黄色。白玉堂盯着瞧了半天突然说:“展昭,我想亲你。”

展昭被吓了一跳:“大庭广众的你发什么疯?”

白玉堂还有点委屈,理直气壮道:“那再大庭广众我也没法装作不喜欢你啊。”

展昭被他一句话堵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沉默了一会,突然把还有些冷的手伸进白玉堂脖子里冰他。

白玉堂倒抽一口凉气,把他手拿出来自己捂着:“揣了半天也没热,不如剁了吧。”

他掌心干燥又暖和,展昭懒得回他。

轮到他们班测,老师也没分组,二十多个男生干脆一块儿跑,白玉堂跟展昭说谁输了谁请吃饭,展昭问你就这点儿出息?白玉堂一瞪眼说那我还想玩票大的呢,谁赢了谁叫老公你干吗,展昭居然点点头说可以考虑。

俩人还没嘀咕完老师就喊了开始,白玉堂见展昭不紧不慢心想这人是不是存着体力等最后把自己甩到后面,便也跟着他不紧不慢,然而到最后一百米展昭才加了点速,两个人并排着到了终点。

白玉堂撑着腿喘了几口气去搭展昭肩膀:“你怎么回事儿,一点都不认真。”

天比较冷展昭没出汗,鼻尖被冷风吹得还有些红:“就算我赢了你也能千方百计耍赖。”

白玉堂愣了半天:“......说的也是。”

展昭把他胳膊甩下去,走到边上拿了两人的外套,把白玉堂的抖了抖披到他身上才把自己的穿上,一起去老师那边录成绩了。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