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骑马圈了个圈

wb🎺:怀揣雪刃刀

【鼠猫‖填词】不死者

七夕快乐宝贝们!最近很忙so写不了贺文填个歌词好了,有兴趣的可以拿去唱

你们怎么理解都行,我理解的是写文的大家笔下赋予了鼠猫不同的含义不同的人生,所以记忆不死轮回不灭

——————————————————————
原曲:容祖儿《烟霞》

曾有陈年一轮月
冰冻过十丈红尘软
教我如何清醒度过
缺你那些年

倘若我无意风月
只需当作某句笑言
你心空缺有几多 尽数与我
我便暂且还你一半

凭什么人间
囿于方寸之地兜兜转转
江湖人离散
解释不投契或未合眼缘
最多不过几面

何其有幸于  你眼中搁浅
你胸怀才配我肝胆
揉碎酿烈酒入坛
一杯敬沉冤雪
一杯敬宵小头上青天

斧正过狷狂于野
何曾得安闲
连皓月也要掌灯
猖獗输明灭
压抑成一潭死水   不敢声张
三伏天假装蛰兽而眠

你偏偏让它潋滟
孤舟浮水面
恐掀起惊涛骇浪
只催你靠岸
其下有沉戟若干
几经辗转
藏匿于疯长春草寒

哄骗了 我有一言
于肺腑蓦然相送
无成竹在胸逞英勇
只敢对一人称颂
何人断言情深不以寿终

凭什么人间
于海角千山寻情意绵绵
而我又怎知
你是业障中合鞘一柄剑
斩尽生杀执念

何其有幸与  你青丝勾连
刻意纠缠竟成死结
聚光阴走马成线
跋涉至你眉间
问能否赏我几分薄面

可从来渡过忘川
再互不相欠
只剩你红衣染血
岁月中鲜艳
若恰逢中天月满  他日祭奠
如鬼魅且撞进我双眼

可明明直下黄泉
尝尽水深浅
你谑言倘若我来
便知落脚点
世人说死后长眠  满口胡言
百年后你眉眼未变

冥冥中  神佛度我
也不忍作壁上观
戏词唱作风月编排
未尽兴一梦百年
策马再丈量这好景人间

曾有陈年一轮月
融化过百尺高楼寒
数尽江上白帆
故人方可回还

(哈哈哈发现像一个暗恋又不敢说好不容易说了却天人相隔的故事,好在后面圆回来了!还是在甜的!定会相见!)

评论(15)
热度(29)